我們的服侍

本堂佈道

MEC 本地佈道

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(羅馬書 1: 16)

我們深願所有的人都能夠聽聞福音,曉得耶穌基督的大愛,相信並接受救恩,生命得著改變,有永生的盼望,以至積極參與完成耶穌基督之大使命。

樂恩堂自植堂之初已經成立差傳福音事工委員會,目標是要推動弟兄姊妹在差傳福音事工上更深的委身參與,好使教會成為訓練及差派工人的群體。另一方面也藉着教育裝備會眾對差傳及福音工作有正確的認識,並且以聚會、及傳福音行動,讓眾人各按恩賜,積極為主作見證、領人歸主。

為使差傳及佈道能各按其重要性有更佳發展,自2016-2017年度開始,我們正式將差傳福音事工委員(MEC)分為:MEC 差傳及 MEC 佈道,期望在兩方面能夠投放同樣的專注,無論近處、遠方、同文化、異文化,都能得聞福音,得蒙救贖。

MEC 佈道委員的工作

1. 執行教會在佈道事工上所定之方向和策略。
2. 策劃及推行教會佈道事工,如安排出隊佈道、籌辦佈道聚會,或護老院、醫院、兒童之家、監獄佈道等服侍。
3. 擬定每年的佈道預算,及管理佈道經費,包括評審教會支持之本地機構、事工等之工作。
4. 按每年所定的預算籌辦各項聚會、傳福音行動等。
5. 藉教育會眾傳福音技巧,加強弟兄姊妹傳福音的心志及熱誠,並為未信的親友更多禱告守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