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服侍

海外差傳

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(羅馬書 1: 16)

我們深願所有的人都能夠聽聞福音,曉得耶穌基督的大愛,相信並接受救恩,生命得著改變,有永生的盼望,以至積極參與完成耶穌基督之大使命。

樂恩堂自植堂之初已經成立差傳福音事工委員會,目標是要推動弟兄姊妹在差傳福音事工上更深的委身參與,好使教會成為訓練及差派工人的群體。另一方面也藉着教育裝備會眾對差傳及福音工作有正確的認識,並且以聚會、及傳福音行動,讓眾人各按恩賜,積極為主作見證、領人歸主。

為使差傳及佈道能各按其重要性有更佳發展,自2016-2017年度開始,我們正式將差傳福音事工委員(MEC)分為:MEC差傳及MEC佈道,期望在兩方面能夠投放同樣的專注,無論近處、遠方、同文化、異文化,都能得聞福音,得蒙救贖。

MEC差傳委員的工作

1. 執行教會在差傳事工上所定之方向和策略。
2. 策劃及推動教會的差傳事工,如安排探訪教會所支持的宣教士及外地工場、策劃短宣探索遠方、異文化群體對福音的需要。
3. 長遠而言,期望藉着培育、訓練,達致能夠差派本堂會友直接投身宣教工場,將福音帶給未得之民。
4. 擬定每年的差傳預算,及管理差傳經費,包括評審教會支持之機構、事工、本地及外地宣教士之工作。
5. 按每年所定的預算批發資助、關心差傳事工發展,並聯絡關顧參與事工的宣教士,將他們的需要帶給教會弟兄姊妹同心禱告守望、支援。
6. 教育會眾認識差傳福音事工,如舉辦差關祈禱會、差傳年會、差傳主日、差傳研討會、主日學課程等,加深會眾對普世差傳之負擔,並藉祈禱為普世福音的需要守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