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樂恩

使命和特色

廣傳福音的群體(Evangelizing community)

我們認真遵行主耶穌吩咐的大使命,廣傳福音,「使萬民作主的門徒」(太28: 19),我們以此為首要任務:靠主恩典,藉不同的渠道,幫助人與神建立正常的關係,為人帶來真正的祝福。

相愛合一的群體(Loving fellowship community)

助人與神建立關係的同時,我們也在人與人之間建立互愛的關係,正如主耶穌說:「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、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」(約13: 35),藉著分齡的方式,我們致力體現教會是愛的群體之特質,彼此相愛,互相服侍。

教導學習的群體(Teaching and learning community)

聖經是神的話,是我們生命的糧、腳前的燈、路上的光。我們注重宣講、教導、並學習神的話語,因為聖經說:「人飢餓非因無餅、乾渴非因無水、乃因缺乏耶和華的話」(摩8: 11),讓神的話餵養我們的生命、引導我們的生活。

敬拜成長的群體(Worship and growth community)

我們強調信徒的生命,須要在主裏面不斷追求認識主,「得以長大成人、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」(弗4: 13),在敬拜、禱告、靈修讀經、實踐、服侍上繼續成長,經歷主裏面的豐盛,多結屬靈的果子。

服侍差遣的群體(Serving and sending community)

我們相信「施比受更為有福」(徒20: 35)的真理,我們致力在社區和社會當中,作鹽作光,服侍人群,並培養、裝備、差遣人到世界各地傳主福音,將神的愛和真理帶給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