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情分享

牧情 ~~ 後疫情的教會 ~~ 林天行牧師

2023-03-30

三年的疫情來到尾聲,各方面都漸漸復常,大家都預備重新出發展開新的一頁。樂恩家亦然。有同工離職,有執事卸任,新同工和新執事的加入,開始進入公司註冊的程序…… 然而萬變不離其宗,我們的目標仍然是要委身於基督的使命,作一間忠心的教會。

過去幾年,我們一直沿用同一個主題「凝聚、更新、開拓」,在疫情中遷出大角咀要靠主凝聚在一起,在疫情中沒有聚會仍然能夠被主更新,一起開拓新的道路。今年新的主題是「看見.心動.來行動」,鼓勵大家以禱告的心去看我們身邊的人和事,以至我們能夠心裏有感動,動了慈心,看見神的作為,一同以行動去參與神的工作。

要知道基督信仰並不只是查考聖經,理解何謂真理(雖然這是非常重要),而是要因着對神的認識,以行動去順服、跟隨,用信心走向未知去信靠主。當耶穌呼召門徒,門徒相信祂之時是撇下一切去跟隨祂的;以色列人相信神會救他們脫離埃及人的手,是要走過紅海的;當保羅遇見主之後,因着信他四處傳道,在逼迫經歷很多神蹟奇事;這份信心是帶着行動的。盼望樂恩家都能一起再信靠中見證基督的大能。